注册

宣城陈海鸣被授予“2015中国好游客”称号


来源:中国宣城网

日前,国家旅游局公布了“2015中国好游客、中国好导游”名单。2015年10月3日,在黄山芙蓉谷景区因英勇跳入水中,救助不慎落水游客,不幸牺牲的宣城游

原标题:陈海鸣被授予“2015中国好游客”称号

日前,国家旅游局公布了“2015中国好游客、中国好导游”名单。2015年10月3日,在黄山芙蓉谷景区因英勇跳入水中,救助不慎落水游客,不幸牺牲的宣城游客陈海鸣被授予“2015中国好游客”称号。

随着人们文明素质的提升和旅游经验的丰富,越来越多的游客守法知礼、文明出游、乐于助人、见义勇为、热心公益、积极传播中华优秀文化,成为“中国旅游”一张张亮丽的名片。为了树立一批身边好游客、好导游先进榜样,2015年7月29日,国家旅游局正式启动“2015中国好游客、中国好导游”推选征集活动,此次活动经公开征集、公众投票,最终确定了“2015中国好游客”和“2015中国好导游”的推选征集标准。“2015中国好游客”标准为:拥党爱国、遵纪守法、崇德向善、明礼诚信、尊重他人、文明旅游、理性消费、爱护环境、热心公益、广受好评。在国家旅游局公布的1003名中国好游客入选名单中,安徽省共有陈海鸣等20名游客名列其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游客 旅游 2015中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