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市获“2015安徽旅游营销年度总评榜”多项殊荣


来源:中国宣城网

1月16日,由安徽旅游在线主办,新华网安徽频道、安徽日报安徽旅游周刊协办的“互联网+创新”2016第四届安徽旅游春晚在合肥举办。

原标题:宣城市获“2015安徽旅游营销年度总评榜”多项殊荣

1月16日,由安徽旅游在线主办,新华网安徽频道、安徽日报安徽旅游周刊协办的“互联网+创新”2016第四届安徽旅游春晚在合肥举办。最受关注的“2015安徽旅游营销年度总评榜”揭晓,宣城市荣获四项大奖: “2016最值得期待的安徽旅游目的地——宣城市、“2016最值得期待的安徽旅游景区——龙川景区”、 “2015年度最具影响力的安徽旅游营销案例”——宣城高铁旅游借“势”营销、“2015年度最具影响力的旅游营销人物”——阮文武。

肥西县在旅游春晚现场发布举办“2016肥西新春旅游年货购物节”,邀请游客朋友到肥西“逛古镇、购年货、游肥西、过大年”;峨眉山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涛江现场向大家介绍了“雄、秀、神、奇、灵”的“佛国天堂”峨眉山,分享了峨眉山景区依托“互联网+旅游”促进产业链智慧升级,创新网络营销方式等。

旅游春晚现场揭晓“2015安徽旅游营销年度总评榜”,对评选出的“2016最值得期待的安徽旅游目的地(景区)”、“2016最值得期待的安徽省外旅游目的地(景区)”、“2016最值得期待的安徽旅游特色景区”、“2015年度最受欢迎的安徽旅游特色商品”、“2015年度最具影响力的安徽旅游营销案例”、以及“2015年度最具影响力的旅游营销人物”等进行颁奖。

携程、同程、去哪儿、驴妈妈、途牛旅游国内知名旅游电商大伽齐聚一堂,现场解读对“安徽旅游电商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各自看法,分享如何通过各自的平台,为景区和游客做好服务,共同探讨“互联网+创新”的新思路、新方向、新举措、新格局。

此外,由安徽省旅游协会自驾游与露营分会会长单位、秘书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等共计11家法人单位的代表发起成立的安徽自驾游产业运营公司“安徽爱驾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揭牌,将围绕自驾车旅游服务、房车租赁、营地建设、会员服务、线路产品定制设计、安徽省内外自驾旅游资源对接等进行深度开发合作。

整个旅游春晚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掌声不断。据悉,安徽旅游春晚已经连续举办四届,本届有来自安徽、江苏、山东、江西、四川、河南等省旅游部门、旅游协会、营销协会、旅游企业、中央驻皖及安徽主流媒体、游客网友代表等近500人出席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安徽旅游 年度最具影响力 景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