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警民接力救助“梅花鹿”幼崽


来源:宣城新闻网

近日,一只“梅花鹿”幼崽被好心村民发现,泾县森林公安局茂林森林派出所闻警而出,与当地村民联手演绎了爱心救助接力。 茂林森林派出所日前接到茂林镇南容村一村民的报警

原标题:警民接力救助“梅花鹿”幼崽

近日,一只“梅花鹿”幼崽被好心村民发现,泾县森林公安局茂林森林派出所闻警而出,与当地村民联手演绎了爱心救助接力。

茂林森林派出所日前接到茂林镇南容村一村民的报警,称一只出生不久的小鹿与母鹿失散,被进出做事的村民发现带下了山。村民带回家后发现与自家墙上张贴的野生动物挂图上的梅花鹿极其相似,于是报警求助。

接警后,茂林森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向该县野生动物保护站报告。民警到达现场后,见村民正用牛奶喂养小鹿,民警对村民自发救助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的行为表示赞赏,并妥善地将小“梅花鹿”交给该县野生动物保护站。

目前,该“梅花鹿”幼崽已被送往休宁县安徽省皖南国家野生动物救护中心。

·

·
·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梅花鹿 接力 宣城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