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私家车被喷油漆 电子眼还原真相


来源:皖南晨刊

1月18日上午8时许,宁国市公安局河沥溪派出所值班民警接辖区刘女士报警称,其停在小区内的轿车后挡玻璃被人故意喷上油漆了。接报警后,民警随即对此展开调查。经查看小

原标题:私家车被喷油漆电子眼还原真相

1月18日上午8时许,宁国市公安局河沥溪派出所值班民警接辖区刘女士报警称,其停在小区内的轿车后挡玻璃被人故意喷上油漆了。接报警后,民警随即对此展开调查。经查看小区视频监控和走访排查辨认,民警迅速锁定一名住在该小区3单元301室的中年男子陈某,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面对民警的询问,陈某矢口否认。但在民警提供的监控录像面前,他只好承认对刘女士轿车喷油漆的事实。他说,近期,常有其他车辆停放在自己车库前,导致自己的车下班进不了库、上班出不了门。事发当日早晨,陈某要赶到公司去上班,发现一辆黑色的轿车依旧停在自家车库前,陈某觉得很是气愤,便从家中拿出一罐红色的油漆喷在这部车的后挡玻璃上。

日前,经民警教育,陈某认识到自己因一时冲动而犯下的错误。在民警的协调下,陈某主动向刘女士道歉并赔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电子眼 油漆 民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