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深夜携砍刀“逛街” 两男子被依法拘留


来源:皖南晨刊

日前,宁国特巡警大队民警在巡逻时抓获了两名非法携带管制器具的男子,并当场收缴砍刀一把及两把匕首。尽管两名男子称自己只是为了防身,但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

原标题:深夜携砍刀“逛街” 两男子被依法拘留

日前,宁国特巡警大队民警在巡逻时抓获了两名非法携带管制器具的男子,并当场收缴砍刀一把及两把匕首。尽管两名男子称自己只是为了防身,但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中的相关规定,两人被处以治安拘留的处罚。

当日凌晨3时许,民警巡逻至宁国西津办事处“栖巢咖啡”店附近时,发现路边两名青年形迹可疑,遂上前盘查,后在两人驾驶的汽车内查获一把刃长47厘米的砍刀及两把刃长21厘米和12厘米匕首。经询问,两名嫌疑人刘某、方某称为防身而将管制器具放在车内,民警向嫌疑人讲解了非法携带管制器具的危害,并告知嫌疑人已触犯了《治安管理处罚法》中的相关规定。目前,违法行为人刘某、方某被治安拘留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砍刀 男子 逛街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