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市在全省2015年民政工作综合评估中获优秀


来源:中国宣城网

日前,省民政厅给市政府专门发函,肯定我市民政部门2015年在保障和改善基本民生、创新社会治理体制机制、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强化社会基本公共服务及

原标题:我市在全省2015年民政工作综合评估中获优秀

日前,省民政厅给市政府专门发函,肯定我市民政部门2015年在保障和改善基本民生、创新社会治理体制机制、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强化社会基本公共服务及加强民政能力建设等工作上取得突出成绩,综合评估为优秀。值得一提的是,省民政厅还特别表扬了我市民政工作在加快养老服务业发展、促进儿童福利工作、落实优抚抚恤政策、创建双拥模范城(县)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我市在全省民政工作中起到了引领、表率作用。

据了解,2015年,我市解决民生更加精准、落实民权更加到位、维护民利更加主动、服务民需更加贴切,民政工作圆满完成了“十二五”各项目标任务,在多个领域实现创新发展。其中,7项民政民生工程100%完成,“全国双拥模范城”顺利通过考评,全省第三家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挂牌运行;首个居家养老信息化平台建成运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民政 宣城市 全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