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宁国顺利通过“中国耐磨铸件之都”复评


来源:中国宣城网

近日,中国铸造协会复评专家组前往宁国,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考察以及查看相关资料等方式,对该市“中国耐磨铸件之都”荣誉称号进行全面复评考核。最终,

原标题:宁国顺利通过“中国耐磨铸件之都”复评

近日,中国铸造协会复评专家组前往宁国,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考察以及查看相关资料等方式,对该市“中国耐磨铸件之都”荣誉称号进行全面复评考核。最终,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宁国市“中国耐磨铸件之都”复评。

据了解,宁国市于2008年被中国铸造协会授予“中国耐磨铸件之都”荣誉称号。作为该市三大主导产业之一,耐磨材料与铸件产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在产业规模、产品质量、技术创新和市场竞争力、知名度、影响力等方面都有了大幅度提升,并已成为国内、国际知名的耐磨材料与铸件产品生产基地。目前,该产业拥有高新技术企业19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7家,现已创建中国驰名商标2个、安徽省名牌产品15个、安徽省著名商标15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铸件 产业 产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