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市招募春运“红马甲”


来源:皖南晨刊

他们伸手接过游子肩负的包裹,递上一杯热茶,送去一句问候,微笑着说:“欢迎回家”……每年春运期间,车站里都能看到这样的春运志愿者。2016年春节的脚步渐行渐近,繁忙的春

原标题:我市招募春运“红马甲”

他们伸手接过游子肩负的包裹,递上一杯热茶,送去一句问候,微笑着说:“欢迎回家”……每年春运期间,车站里都能看到这样的春运志愿者。2016年春节的脚步渐行渐近,繁忙的春运也再次来到人们身边,共青团宣城市委再次发出招募启事,招募服务春运“暖冬行动”的志愿者。

“暖冬行动”活动的地点主要位于宣城火车站,志愿者将开展购退票指导、车次信息咨询、候车引导、换乘指引、安检协助、安全隐患辅助排查、文明劝导、安全宣讲等秩序维护和乘客疏导工作。

同时,志愿者还将开展为老幼病残孕旅客拎包服务、残疾人士无障碍乘降服务、困难旅客帮扶等工作,为出行不便的旅客提供贴心服务。

身体健康又能吃苦耐劳的朋友,如果有时间,也有兴趣,可通过这些方式报名:微信报名——关注“宣城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后台编辑“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留言;电话报名——拨打团市委电话0563-2710637报名;邮件报名——在宣城青年网专区下载报名表(http://www.xcyouth.gov.cn/),填写完成后发送到邮箱:1132899524@qq.com。报名时间截至2月1日。

如果你成为春运志愿者,要穿戴统一衣帽,在这两个时间段内为春运服务——春节前2月2日-2月7日,春节后2月13日-2月23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宣城 红马甲 春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