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男子为备年货竟然“顺走”他人腊肉


来源:中国宣城网

男子见路边晾晒腊肉,偷走两块拿回家中欲留着过年解馋,却未料当日即被抓获。 1月25日下午2点多钟,宁国五旬男子胡某路过某路段时,看见路边晾衣杆上晾晒着

原标题:嘴馋男子为备年货竟然“顺走”他人腊肉

男子见路边晾晒腊肉,偷走两块拿回家中欲留着过年解馋,却未料当日即被抓获。

1月25日下午2点多钟,宁国五旬男子胡某路过某路段时,看见路边晾衣杆上晾晒着数块腊肉。眼见春节即到,想着自己家中什么年货都没准备,遂打算偷几块腊肉回家。于是,胡某便趁四下无人之际从晾衣杆上将两块重约十余斤的腊肉盗走,随后,胡某回到家中将偷来的腊肉挂在了自家阳台上晾晒。

下午3点多钟,失主发现腊肉丢失后随即报警。宁国市公安局西津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通过调取案发现场的监控视频,民警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并锁定了嫌疑人的消失区域。随后,民警通过实地走访,在某小区将胡某抓获,并在其阳台上发现了其偷盗来的两块腊肉。胡某对偷走两块腊肉并带回家中准备过年食用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胡某已被宁国警方行政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腊肉 顺手 抓获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