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市敬亭山加快争创五A级景区步伐景区近期开收门票(图)


来源:安徽财经网

记者在今天宣城市政府举行的门票价格收费标准的媒体通气会上获悉,敬亭山作为宣城市的龙头景区,目前加快争创五A级景区步伐,并就收取门

原标题:宣城市敬亭山加快争创五A级景区步伐景区近期开收门票(图)

记者在今天宣城市政府举行的门票价格收费标准的媒体通气会上获悉,敬亭山作为宣城市的龙头景区,目前加快争创五A级景区步伐,并就收取门票价格向媒体进行通气。宣城市旅游委规划发展科马主任说,国家五A级旅游景区的评定必须具备三点。其一是景观质量评定,景观质量细则共有2大项满100分,分别为资源吸引力和市场吸引力;其二是服务质量和环境质量,此细则由8大项组成,满1000分,五A级旅游景区必须达到950分;最后是年接待境外游客数量评定,同样要求提供门票销售和门禁系统的记录资料。因为开收门票将有利于景区安全管理,推动景区可持续发展,加快争创五A级景区步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景区 门票 加快争创五A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