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因酒驾 客运司机丢“饭碗” 全市同行之中第一人


来源:皖南晨刊

1月19日晚,宣城市交警二大队出动32名警力,在市区拱极路设置查缉点,严查酒驾、毒驾、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在执法过程中查处一起客运班线司

原标题:因酒驾客运司机丢“饭碗” 全市同行之中第一人

1月19日晚,宣城市交警二大队出动32名警力,在市区拱极路设置查缉点,严查酒驾、毒驾、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在执法过程中查处一起客运班线司机酒驾行为,这名司机也成为我市首位因酒驾丢“饭碗”的客运班线司机。

当晚7时40分许,一辆皖PA37**号中型普通客车向查缉点缓慢驶来。该车驾驶人发现前方有交警在查酒驾时,立即下车,准备弃车而逃。查缉交警发现这一异常举动后迅速合围而上,将这名客车驾驶人堵在了车辆边,并迅速使用执法记录仪固定证据。面对交警的询问,驾驶人黄某支支吾吾并拒绝接受酒精检测仪的检测。在现场僵持了十多分钟无果后,交警将其带回中队做进一步调查。

在交警相关法律政策的宣传教育下,黄某承认了其饮酒后驾驶皖PA37**号中型普通客车的违法事实,并接受了酒精检测仪的检测。经检测,黄某体内酒精含量为31mg/100ml,达到了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标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三款之规定,黄某将面临15日行政拘留,5000元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酒驾 司机 黄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