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安徽总经理吴昊致辞:担当起安徽主流媒体的责任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大家下午好! 欢迎各位在百忙之中参加【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活动。我仅代表主办方凤凰安徽,向莅临本次活动的诸位领导、嘉宾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本次

凤凰安徽总经理兼总编辑吴昊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大家下午好!

欢迎各位在百忙之中参加【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我仅代表主办方凤凰安徽,向莅临本次活动的诸位领导、嘉宾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2014年,我们启动了凤凰网落地安徽的工作,从筹备到现在进入到良好运转,得到了省、市领导、媒体、企业及社会各界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安徽省网宣办及凤凰网总部的高度重视。借这个机会,向各位领导,各位朋友,表达我深深的敬意和感谢!

凤凰安徽自落地以来,一直立足安徽,放眼全国,以独特视角记录和讲述安徽的发展。同时,凤凰安徽还为安徽省内外重大招商引资打造优势平台,全面展现区域优势,帮助政府及企业提升品牌形象,立志成为安徽与全国沟通的重要桥梁,助推安徽产业经济和社会文化的发展。

我们主办本次“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也是基于这样的初衷,本次论坛以“宣传安徽,把脉城市发展、解读新媒体影响安徽的力量”为主题,邀请省、市政府领导、行业领军人物、安徽企业代表和众多媒体机构,共同探讨新媒体发展进程中出现的新现象、新趋势。

我们勇于这样的努力和探索,是因为我们是凤凰网的“一份子”,在专业上,技术上,凤凰网都是我们坚强的后盾,我们也秉承和坚守着凤凰网独特的气质和理念。正是依托了凤凰的品牌影响力,凤凰安徽也快速成为安徽高端新媒体网络平台。

主办这次高峰论坛,我们得到了总部的全程指导。今天,凤凰网的总编辑邹明先生也专程莅临我们本次活动,下面,让我们有请凤凰网总编辑邹明先生为大会致辞,谢谢大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安徽 凤凰 媒体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