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民警动员市民提供“打传”线索(图)


来源:安徽网

安徽网讯 5月22日,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经侦大队民警向市民介绍传销危害。当天,民警深入到该市洞泉社区,开展“求职需谨慎,传销是陷阱”宣传活动,并动员市民发现有传销线索,积极向警方提供。

照片700

淮南:民警动员市民提供“打传”线索

原标题:淮南:民警动员市民提供“打传”线索(图)

5月22日,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经侦大队民警向市民介绍传销危害。当天,民警深入到该市洞泉社区,开展“求职需谨慎,传销是陷阱”宣传活动,并动员市民发现有传销线索,积极向警方提供。

宣传中,民警为市民现场说法,从传销的由来,传销与直销的区别,传销的危害性和特点形式,以及传销的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民警还结合经侦部门侦破的传销案件,剖析了传销的本质,拆穿传销快速致富等惯用伎俩,谨防市民上当受骗,市民如果发现传销线索,可拨打110报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传销 线索 市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