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女子发现2万取款中夹着2张十元 银行查实后道歉


来源:安徽网

马女士说,取钱时,她并未清点钞票,只是看到银行的点钞机显示自己取出的百元钞票是200张后,便拿着这些钱离开了这家银行。卫先生也提醒市民,在银行取钱时,市民最好当面点清钱款,这样发现问题也能及时解决。

原标题:合肥女子发现2万取款中夹着2张十元 银行查实后道歉

家住合肥市杏花公园附近的马玉(化名)最近遇到一件蹊跷事,5月22日下午,她到合肥阜南路上一家银行柜台取了两万元钱,后又回家拿上之前朋友还给自己的两万元,准备用这四万元去投资一个理财产品。可工作人员在清点马女士拿出的钱时却发现,这些百元钞票中夹杂着两张10元的钞票,4万元变成了39820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马女士说,取钱时,她并未清点钞票,只是看到银行的点钞机显示自己取出的百元钞票是200张后,便拿着这些钱离开了这家银行。而朋友还的另外两万元钱,是丈夫数过的,而且借钱的朋友与他们家关系很好,肯定不会做手脚。

当天下午,马女士再次来到她此前取钱的银行,在向银行的工作人员反映自己的问题后,银行的工作人员告知马女士,“不太可能是银行问题”。为了让马女士信服,银行的工作人员还专门在现场做了一个小实验——零整钞同时放进点钞机,能够被点钞机识别。得到银行工作人员如此的答复后,马女士还是迷惑不解。

因为忙着给上高三的孩子准备晚饭,加上其他一些事情,马女士暂时就把这件事情放在了一边。当天傍晚5点多,马女士突然接到银行的电话,银行的工作人员告诉她,当天下午,因为银行操作失误,导致有两张10元钞票被当做100元的钞票放进了她取的钱中。

那么,为何马女士当天下午回到这家银行反映问题时,没有当场查出来呢?昨天下午,当时给马女士办理业务的储蓄员卫先生坦言,确实是银行方面出现了失误,造成两万元的百元钞票中夹进2张10元纸币,“点钞机有好几个功能,当时我从‘混点’到‘智能点钞’进行切换点钞,但没有注意到未切换成功,导致纸币张数是对的,而里面的零钞未被发现。”而在马女士来反映问题时,当场并未查出失误。不过当天傍晚,他们从银行后台系统中跟踪马女士所支取的2万元款项,才查出确实多出了180元,才赶紧电话通知马女士过来领取。

“确实是我们工作的失误,我们已经对马女士进行了道歉。”卫先生介绍,发生在马女士身上的这种情况出现几率很小,其实与机器无关,是与操作员有关,是一时失误。卫先生也提醒市民,在银行取钱时,市民最好当面点清钱款,这样发现问题也能及时解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合肥存款 理财产品 银行柜台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