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大房郢水库发现一具浮尸 是名老奶奶身份不明


来源:安徽网

经过辨认死者是名老奶奶,大概60多岁,衣着完整,身上并未发现身份证等能证明老人信息的物件。目前,老奶奶的遗体已被送往殡仪馆,老人的身份还在确认中,此事辖区警方已介入调查处理。

原标题:合肥大房郢水库发现一具浮尸 是名老奶奶身份不明

5月25日晚8点左右,位于合肥四里河路大房郢水库西侧水库管理处附近,水库管理处人员在巡逻时,发现水库水面上浮着一具人体形状的物体,巡逻人员用电筒去照,发现确实是一具遗体,遂报警,辖区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今晚9点多,死者遗体被打捞上岸。

经过辨认死者是名老奶奶,大概60多岁,衣着完整,身上并未发现身份证等能证明老人信息的物件。据现场人员介绍,老人死亡已经有好几天了,从水底浮起到水面上。目前,老奶奶的遗体已被送往殡仪馆,老人的身份还在确认中,此事辖区警方已介入调查处理。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水库 大房郢 浮尸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