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利辛两名男孩溺水死亡 善后事宜正在处理


来源:人民网

5月23日下午4时许,安徽省利辛县汝集镇发生一起溺水事故,两名男孩殒命无任何安全设施和警示标志的水塘。安徽省利辛县汝集镇政府有关负责人称,目前,两名男孩的遗体已经打捞上岸,善后事宜正在处理中。

原标题:利辛县两名男孩溺水死亡 善后事宜正在处理

5月23日下午4时许,安徽省利辛县汝集镇发生一起溺水事故,两名男孩殒命无任何安全设施和警示标志的水塘。

“儿子放假回家,本是高兴的事情,没想到和玩伴一起出去玩,就再也没有回来。”秦先生的儿子12岁,是其中一位溺亡孩子,另一个男孩也只有13岁。

据了解,事发当天下午4点多,共有五名孩子结伴出去玩耍。“其中一个掉进了水塘,我儿子去拉他,也掉了下去。其他孩子都在岸上哭,被路人看到报了警。”秦先生介绍说,水塘有6米深。

安徽省利辛县汝集镇政府有关负责人称,目前,两名男孩的遗体已经打捞上岸,善后事宜正在处理中。

警方也通过本网提醒广大家长,天气渐渐炎热,请大家看护好孩子,不要让他们私自到水库、江河、废弃水塘等危险水域玩水。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利辛县 男孩 溺水事故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