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举办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工作培训班


来源:阜阳新闻网

近日,全市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工作培训班在市司法局举办,来自全市各地的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负责同志以及保险行业机构有关人员等参加培训。据悉,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各地医调工作人员能力水平,强化医调工作推进措施,促进全市医调工作均衡健康发展。

原标题:阜阳举办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工作培训班

近日,全市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工作培训班在市司法局举办,来自全市各地的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负责同志以及保险行业机构有关人员等参加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各地医调工作人员能力水平,强化医调工作推进措施,促进全市医调工作均衡健康发展。培训中,市司法局、医调委有关负责人分别就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和医疗纠纷预防与处置、《侵权责任法》医疗损害责任以及医疗损害责任鉴定、赔偿标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并详细介绍了市医调委“依法调解、依责论赔、双向维权”的调解理念;五县市的医调委负责人分别就加强医调组织与司法行政、卫生、公安、保监、财政等部门联系协作,健全完善医调工作保障机制和医疗责任保险制度等进行了研究探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医疗纠纷人民 调解工作培训班 全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