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开30万豪车九华山游玩 为省门票躲进后备箱


来源:安徽网

开着价值30万元的名车,却为省下190元的景区门票,三名青春美少女竟躲入轿车后备箱中欲逃票。5月26日13时许,九华山公安局九华镇派出所接报案称:九华山验票处有辆南京牌照车辆有逃票嫌疑。

原标题:女子为省九华山门票钱竟躲进轿车后备箱

女子为省九华山门票钱竟躲进轿车后备箱

说出来你会信吗?开着价值30万元的名车,却为省下190元的景区门票,三名青春美少女竟躲入轿车后备箱中欲逃票。记者刚刚从九华山风景区公安部门获悉,九华山警方昨日依法处理了一起“美女逃票”案件。

5月26日13时许,九华山公安局九华镇派出所接报案称:九华山验票处有辆南京牌照车辆有逃票嫌疑。民警赶到现场发现,验票工作人员正与一名雷克萨斯轿车女司机僵持不下。随后,民警出示证件依法对该雷克萨斯轿车进行了检查。打开该车后备箱后,一名躺在其中的女子出现民警视线中。见民警打开了后备箱,该女子满脸窘态的从后备箱中爬了出来。

轿车女司机以及躲在后备箱中的女子被传唤至派出所后,如实供述了她们的“逃票攻略”:当日中午,大林(化名)驾车带着三名女伴从南京赶往九华山游玩,快到景区时,大林向三名女子提议:让一个人躲进后备箱中,节省一张门票。此提议得到了三名女伴中身材较瘦的小琳(化名)的积极响应,她主动躲进轿车后备箱中……

民警告诉记者,这几人年龄均在20出头,面容姣好、打扮时尚,驾驶的轿车价值也在30万以上,“实在看不出来他们会干这事儿。”。当民警询问逃票原因时,对方不好意思的笑答“想省一张门票,把钱用来玩嘛”。目前,九华山警方已对她们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对二人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行为作出了罚款的处罚。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后备箱 轿车 民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