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月初安徽省自北向南仍有雨 对麦收不利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具体来说,28日淮北多云到阴天,淮河以南阴天,江淮之间大部分地区和江南有阵雨或雷雨。30日淮北阴天转多云,淮河以南阴天,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江南南部中雨。

原标题:下月初安徽省自北向南仍有雨

5月27日,我省大部分地区出现降雨。当日0时至16时,全省12个站点累计降水量在50mm以上,68个站点在25~50mm,最大为霍邱乌头,达69.1mm。预计5月30日前我省南部多阵雨或雷雨,北部29日有阵雨或雷雨;6月2日至4日全省自北向南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对麦收有不利影响。

具体来说,28日淮北多云到阴天,淮河以南阴天,江淮之间大部分地区和江南有阵雨或雷雨。 29日全省阴天,淮北有阵雨或雷雨,淮河以南有中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30日淮北阴天转多云,淮河以南阴天,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江南南部中雨。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阵雨 雷雨 淮河以南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