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高新区:产城融合 建设中科智城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惠而浦项目巩固家电产业地位 历经近两年的努力与付出,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1月6日顺利揭牌,惠而浦亚太区经营中心迁至合肥,未来或将成为其全球最大生产基地和全球研发中心。惠而浦项目到

惠而浦项目巩固家电产业地位

历经近两年的努力与付出,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1月6日顺利揭牌,惠而浦亚太区经营中心迁至合肥,未来或将成为其全球最大生产基地和全球研发中心。惠而浦项目到位外资3.12亿美元,为建区以来一次性到位外资最大的项目。“中国白电看合肥,合肥白电看高新。”下一步,格力、美的、惠而浦的三强鼎立将继续巩固合肥高新区“家电第一区”的优势地位。

作为AWE(中国家电博览会)的重头戏,2015年3月12日,有着“中国家电奥斯卡”之称的艾普兰奖正式隆重揭晓,最终,在入围的百余件产品中,惠而浦中国脱颖而出,旗下惠而浦、三洋、帝度共斩获三项大奖,涵盖冰箱、洗衣机及变频电机,成为全场最大赢家。其中,惠而浦第六感智能保鲜冰箱BCD—401WMGBUW,帝度全新一代电解水免清洗波轮洗衣机DB85399BDA,分别作为冰箱品类和洗衣机品类代表,摘得艾普兰奖产品奖,三洋永磁同步变频电机AQ230系列,作为核心零部件代表,被特别颁发艾普兰奖“核芯”奖。

中国家电艾普兰奖发起于2012年,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创办,是目前我国品牌数最多、品类最全、评审规格最高的家电类综合奖项,代表着中国市场家电产品的最强研发实力和最新技术趋势,被称为“中国家电奥斯卡”。获奖产品全是家电行业中具有引领作用并对行业技术趋势、产品设计创新等各方面都具有突出贡献和重要影响的典型产品。

此次获奖的惠而浦BCD—401WMGBUW冰箱,是智能化家电的集大成者,它借助惠而浦百年用户大数据累积,持续的科技创新沉淀,铸就第六感智能操控系统,并配置10.1寸TFT真彩屏,搭载物联云服务,引入全新的食品管理功能,能够及时提供食物信息和科学营养的饮食方案,同时,还可以实现远程控制,即便身居室外,也可对冰箱实时操控。

作为行业波轮洗衣机的代表,帝度全新一代电解水免清洗波轮洗衣机DB85399BDA在上海家博会上表现抢眼。相比普通洗衣机,其非凡之处在于,搭载了行业独创的电解水免清洗功能,不用洗涤剂,利用电解水产生的活性氧和次氯酸等物质,能有效杀灭99%的细菌残留。好的洗衣机源于好的电机,荣获艾普兰奖“核芯”奖的AQ230系列变频电机,直接驱动,无换相电刷,大幅度降低了洗衣机整机振动和噪音,在洗衣机脱水时,电机效率相对普通电机提高30%以上,噪音降低20%以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合肥 高新区 建设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