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高新区:产城融合 建设中科智城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惠而浦项目巩固家电产业地位 历经近两年的努力与付出,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1月6日顺利揭牌,惠而浦亚太区经营中心迁至合肥,未来或将成为其全球最大生产基地和全球研发中心。惠而浦项目到

集成电路项目为信息技术产业蓄能

集成电路产业是当今信息技术产业高速发展的源动力,12日上午,合肥市集成电路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正式举行。今年新增25个项目落户合肥,项目总投资达138亿元。

据悉,合肥是全国最大的面板产业基地、家电产业基地,全国重要的汽车、装备、新能源产业基地,应用市场十分广阔。同时,中科大、中科院合肥分院、合工大、安大、中电科38所等一批高校科研院所集聚了大量优秀人才,为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智力支持。截至目前,合肥市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已达50余家,涵盖设计、制造、封装测试、材料整个产业链,从业人员1万多人。

继去年初14家集成电路企业落户合肥后,新一批25个集成电路项目“牵手”高新区。包括:高端封装测试项目、模拟功率芯片研发项目、思比科图像传感器设计项目、矽普特多媒体音频项目、道冲科技汽车环境感知系统项目等。高新区高度重视集成电路在当今信息技术产业发展中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为下一步全区信息技术产业趁势而起提供了源动力保障。

在这25个签约项目中,50亿元以上项目1个、10亿元以上项目1个、1亿元以上项目10个,项目主要分布在高新区、经开区和新站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合肥 高新区 建设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