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阵换帅 安徽力天宣布主教练尚青离任


来源:凤凰安徽

5月28日,安徽力天徽商队从驻地宾馆出发,客场挑战梅州客家。当日下午3点左右,安徽力天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主教练尚青及教练王炜离任的消息。在尚青离任的同时,安徽力天足球俱乐部宣布队内丁伟将暂代主教练一职。

5月28日,安徽力天徽商队从驻地宾馆出发,客场挑战梅州客家。而就在球队登机之际,安徽力天足球俱乐部却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一则重磅消息,安徽力天足球俱乐部对教练团队做出部分人员调整,尚青、王炜不再担任一线队主教练、教练职务,现安徽力天徽商队主教练由丁伟暂代。

当日下午3点左右,安徽力天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主教练尚青及教练王炜离任的消息。公告称,“经慎重考虑,俱乐部决定对教练团队做出部分人员调整,自今日起尚青、王炜不再担任一线队主教练、助理教练职务,现安徽力天徽商队主教练由丁伟暂代……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在此安徽力天足球俱乐部向尚导和王导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两位为安徽力天所付出的辛劳和汗水”。

尚青和王炜自去年9月后陆续加盟安徽力天足球俱乐部。在他们的带领下,安徽力天队从中国足协业余联赛开始,一路过关斩将,取得大区赛冠军杀入决赛圈,并最终凭着良好战绩进军2015中乙联赛,还顺利获得了2015年中国足协杯赛资格。而在今年,安徽力天队也打出了安徽足球的风采,不断刷新着安徽足球的历史。在中国足协杯的比赛中,安徽力天成功闯入第三轮,得到了与中超球队碰撞学习的机会。

不过相比杯赛中的强劲风头,在中乙联赛中,安徽力天的战绩却并不怎么好看。目前四轮战罢,安徽力天以一胜两平一负暂排南区第五。可以看到的是,前四轮比赛的对手,大部分球队实力都不强大。特别是上一轮比赛,安徽力天客场对阵当时排名倒数第二的广西龙桂达,在上半场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迅速扳平,着实有点让人扼腕。

那么,是不是在中乙赛场上的低迷表现造成了这次的离任原因呢?对此,安徽力天足球俱乐部的官方公告中并没有给予说明。

在尚青离任的同时,安徽力天足球俱乐部宣布队内丁伟将暂代主教练一职。丁伟此前为安徽力天足球俱乐部的教练兼球员,身披10号战衣,代表安徽力天征战足协杯和中乙,一直发挥地都比较出色。此次在球队出征之际暂代主教练一职,也算是临危受命。不过,摆在他面前的难题还真不小。

安徽力天队此次远征,面对目前南区排名第二的对手梅州客家队,出征前已面临了不小的困扰。且不说对手实力如何,目前安徽力天队内部颇为严重的伤病就让球队的实力大打折扣。3月份左脚脚趾骨折的刘泽峰并未痊愈,队长任江隆因腿部骨裂仍在恢复中,而主力左边后卫王子豪目前也是有伤在身,没有随队出征。在这种种不利因素的影响下,再加上此次俱乐部突然宣布主教练离职的消息,此次安徽力天队出征梅州五华,形势较为不利。不过在目前的形势下,俱乐部仍然决定做出此次调整,是否已经做好了相应的对策,此次征战会出现什么样的情况令人期待。

而有趣的是,临阵换帅的安徽力天此次对阵的梅州客家队,同样也刚刚更换了自己的主帅。在第四轮比赛中,梅州客家在客场1:2输给之前南区倒数第一的云南万豪之后,俱乐部就宣布了主教练谭恩德下课。那么,这两支同病相怜的球队将会在5月30日的比赛中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只有在比赛结束后才能知晓了。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主教练 中超球队 一线队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