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拟招聘9029名中小学教师 (附岗位表)


记者5月28日从省教育厅获悉,2015年度安徽省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将在下周末启动,计划招收9029名教师。全省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计划中,将统筹安排71名招聘计划,用于符合条件的有关服务基层项目人员。

记者5月28日从省教育厅获悉,2015年度安徽省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将在下周末启动,计划招收9029名教师。

其中普通高中1099名、初中1478名、小学6452名。全省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计划中,将统筹安排71名招聘计划,用于符合条件的有关服务基层项目人员。

报名参加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者须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含已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条件且参加2015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在2015年7月底前可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网上报名时间6月6日8时至6月11日18时。此次招聘从6月6日起报名。

据悉,在此次招聘计划中,共安排71个招聘计划,用于定向招聘经我省统一组织、服务期满、考核称职(合格)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以及中央和外省组织选拔、服务期满、考核称职(合格)的安徽籍“服务基层项目”人员。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应试。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被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通过资格审查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在6月12日12:00前改报。

需要提醒的是,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可以享受减免统考笔试费用。这部分人员报名后,先网上确认和缴费。6月26日~29日,由各市、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部门办理减免笔试费用的审核确认手续。

在专业测试中,满分为100分,采取上课、说课等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仪表举止等。专业测试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将被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省人社部门和教育部门提醒广大报考人员,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全省各级教育、人社部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凤凰安徽综合安徽日报、新安晚报报道)

附件:招聘岗位计划信息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教师资格认定 新任教师 教师资格证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