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区内多处积水交通受阻 10余条公交线路受影响


来源:中安在线

记者从合肥公交集团获悉,6月16日上午,因暴雨市区内低洼路段多处积水交通受阻,10余条受影响的公交线路受影响,临时绕行、分段运行。据悉,至16:30,除到渡江战役纪念馆的42路暂停服务、途经淝河路的58路执行分段运行,122路、137路实施临时绕行外,其余156条公交线路按原线路照常服务市民出行。

原标题:合肥市区内多处积水交通受阻 10余条公交线路受影响

记者从合肥公交集团获悉,6月16日上午,因暴雨市区内低洼路段多处积水交通受阻,10余条受影响的公交线路受影响,临时绕行、分段运行。

上午9:53,站前路堵车,159路部分车辆绕行;12:00,因道路积水,108路暂停安居苑西村站和贵池路两个站点停靠;12:56,因淝河路积水严重,58路公交车在张巷、五里庙两边调头;122路、137路因淝河路积水太深,线路临时经繁华大道-北京路-二环路绕行;133路在淝河路与二环路口处调头,161路在淝河路29中返回;13:07,站前广场公交站牌附近积水过深,10路、119路、801路在周边借道临时绕行;13:25铜陵路高架桥站前路段堵车严重,部分站点出现乘客滞留现象。

据悉,至16:30,除到渡江战役纪念馆的42路暂停服务、途经淝河路的58路执行分段运行,122路、137路实施临时绕行外,其余156条公交线路按原线路照常服务市民出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淝河路 公交线路 交通受阻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