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酒店婚宴菜里出现死蟑螂 新娘要求其登报道歉


来源:中安在线

“我在酒店举办婚宴,没有想到宴席中竟然发现其中一桌一道菜里有一只死蟑螂,当时一桌客人就没有了食欲,并感到非常恶心。”  洪女士表示,6月15日下午,酒店再次打电话让她到酒店协商,她也把要求降到了免3桌的酒席钱,但酒店还是不同意。

原标题:合肥一酒店婚宴菜里出现死蟑螂 新娘要求其登报道歉

“我在酒店举办婚宴,没有想到宴席中竟然发现其中一桌一道菜里有一只死蟑螂,当时一桌客人就没有了食欲,并感到非常恶心。”6月15日,合肥的洪女士反映,婚宴遇到这样的事心里确实很添堵。

婚宴菜里趴着一只死蟑螂

洪女士说,6月12日,她在某酒店举办婚礼,共摆了30桌酒席。婚宴中,有一桌客人发现其中一道菜里有一只蟑螂,为此,大家都放下了筷子,感到恶心。

“当时我们拍了照片作为证据,然后找酒店进行协商,没有想到的是,酒店一位房务总监在处理过程中态度很差,也不肯道歉,并称酒店有蟑螂很正常,让第二天再来处理。” 洪女士说,之所以选择该酒店办婚宴,因为其是星级酒店,档次高,但万万没想到会出现这样扫兴的事情,也没有办法向亲戚朋友交代。

洪女士说,第二天,她再次找到酒店解决问题,结果酒店只同意退一桌酒席的钱。“对于酒店的这样的处理结果,我们肯定是不能接受的。我们也可以不要赔偿,其条件是酒店要公开登报向我们道歉。”

洪女士表示,6月15日下午,酒店再次打电话让她到酒店协商,她也把要求降到了免3桌的酒席钱,但酒店还是不同意。

酒店:我们是有错,但对方要求赔偿太高

饭菜里怎么会出现蟑螂呢?该酒店餐饮总监徐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也不知道饭菜里的蟑螂是从哪儿来的。

“出现这样的事我们也不愿意看到,我们有我们的错,也愿协商赔偿解决,但对方要求太高。”徐斌说,刚开始,洪女士是让免5桌的钱,后来又降到免3桌的钱,否则就要登报道歉。

徐斌表示,为表达酒店的诚意,酒店同意给洪女士免去一桌酒席的钱,然后再送10张餐饮券,一桌酒席是2688,一张餐饮券228元,加起来也5000多元,但洪女士不同意此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婚宴 酒店餐饮 要求赔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