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17岁少年无证驾车撞进人群 十余人受伤事前被追打


来源:安徽网

6月18日下午4点半左右,蚌埠五河县第一小学门前,数百家长正在校园门口等着接孩子放学。张耀康今年47岁,家住五河县城新寓小区,他一直在五河第一小学附近的建筑工地干活,当天下午他和工友一起早早下班回家,没想到在学校门口遭遇了车祸。

1

原标题:蚌埠17岁少年无证驾车撞进人群 十余人受伤事前被追打

6月18日下午4点半左右,蚌埠五河县第一小学门前,数百家长正在校园门口等着接孩子放学。突然,一辆轿车猛地冲进人群,致十余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位女性家长还被撞飞。“现场多人喊着‘快停车’,司机还是开车逃逸,一路撞坏30多辆电动车和自行车。”该小学保安肖先生告诉记者,记者昨天上午在当地采访获悉,17岁的肇事司机尚未取得驾驶证,目前已被警方控制。有目击者称,事发前他们看到多名男子持棍棒追打肇事车,这一情况也得到交警的证实。

事发:轿车突然冲进人堆里

昨天上午11时许,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在五河县交警大队民警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县城东南的五河第一小学。记者看到,该小学门口道路约有六米宽,校门右侧的围栏上标有各个年级学生放学排队位置的指示牌。校园对面是一个在建小区的工地,被一堵围墙紧紧包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无证驾驶 撞飞 无证驾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