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三工友酒后比胆大 工地上盗窃被监控拍下全过程


来源:拂晓新闻网

工友三人一起喝酒,互称自己胆大,约定以盗窃工地电焊机进行比试,结果监控拍下了三人的作案全过程。据悉,陈某、尤某、龚某同为宿城某工地工人,三人一起工作近半年,彼此关系还不错。

原标题:宿州三工友酒后比胆大 工地上盗窃被监控拍下全过程

工友三人一起喝酒,互称自己胆大,约定以盗窃工地电焊机进行比试,结果监控拍下了三人的作案全过程。目前三人皆被刑拘。

据悉,陈某、尤某、龚某同为宿城某工地工人,三人一起工作近半年,彼此关系还不错。6月17日晚9时许,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三人结伴到工地旁边的小餐馆吃饭。酒过三巡,彼此的情绪开始有些亢奋,纷纷聊起自己的英雄往事,三人互不服气,觉得对方没自己胆儿大。为了证明自己,龚某摇晃着身子站起来说, “我们今晚去偷工地地下室里存放的电焊机,谁敢去?”“谁不敢,不就是偷电焊机吗?走,这就去。”说着陈某起身,径直走向工地地下室,尤某、龚某也紧随而去。

该工地地下室位置较偏,平时很少有人过往,夜间又无人看守,陈某等三人非常顺利地便将电焊机偷走。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不料,第二天一大早,埇桥公安分局埇桥派出所的民警就找到了他们。

审讯中,三人拒不承认,民警调出工地地下室的监控录像,视屏清晰地拍下了他们作案的全部过程,三人只好如实供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三人 监控录像 盗窃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