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90后小伙酒后家暴妻子殴打警察获刑


来源:安徽网六安频道

安徽网六安频道讯 2015年2月16日,霍邱一小伙徐某和朋友喝酒后,醉醺醺的回到家中便闹翻了天,先是殴打妻子、父亲,吓哭女儿继而连前去劝和的警察也大打出手,毫不畏惧。原来,今年2月26日晚10时许,被告人徐某酒后在家中因琐事殴打其妻王某,其父徐某某在劝解时亦受到殴打。

原标题:六安90后小伙酒后家暴妻子殴打警察获刑

2015年2月16日,霍邱一小伙徐某和朋友喝酒后,醉醺醺的回到家中便闹翻了天,先是殴打妻子、父亲,吓哭女儿继而连前去劝和的警察也大打出手,毫不畏惧。近日霍邱法院就审结了一起这样的案件,并以妨害公务罪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该院26日上午披露了案情。

原来,今年2月26日晚10时许,被告人徐某酒后在家中因琐事殴打其妻王某,其父徐某某在劝解时亦受到殴打。王某随即打110报警。

该地派出所民警杨某、邓某接到指令后身着警服立即到达现场并表明身份,徐某对此并不顾虑,不仅用拳头殴打民警杨某面部,致其左眼与面部受伤,还将杨某佩戴的执法记录仪损坏,邓某上前制止时,也遭其殴打、威胁。派出所援助民警到达时才将徐某控制。经鉴定,徐某父亲徐某某构成二级轻伤,妻子王某及民警杨某均构成轻微伤。案发后,徐某某、王某对被告人徐某予以谅解。

法院认为,徐某酒后在自己家中实施家庭暴力,当公安人员赶到现场处理过程中,竞以暴力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其行为构成妨害公务罪,遂作出以上判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获刑 殴打警察 酒后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