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晓辉:安徽足球因力天而充满生机和希望


来源:凤凰安徽

尊敬的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一起关注安徽力天足球俱乐部的重要时刻,来共同见证安徽职业足球的再次振兴。这一刻,相信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样的,激动、兴奋而又充满着期待。

安徽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刘晓辉

尊敬的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一起关注安徽力天足球俱乐部的重要时刻,来共同见证安徽职业足球的再次振兴。这一刻,相信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样的,激动、兴奋而又充满着期待。

作为一名在体育部门工作了多年的体育人,我对安徽职业足球的发展感触颇深。发展20余载,安徽职业足球历经风风雨雨,步履维艰。从安徽首只职业球队乐普生队的消失,到之前安徽九方的远走,安徽职业足球的发展中有惊喜,但更多地是无奈。究其原因,最根本的就在于这些俱乐部都是舶来品,从外地收购而来的球队,对于安徽,没有融于血脉的归属感,所以最终这些球队都只是把这座城市作为驿站,随即远离。

不过现在,安徽足球,将因为安徽力天足球俱乐部的到来而再次充满生机和希望。安徽力天足球俱乐部,这是一直全身上下充满了安徽印记的球队。作为安徽第一支也是目前唯一的本土职业足球队,安徽力天的组建必将成为安徽足球实现跨越发展的一个良好契机。

而且,我们也看到,自成立以来,力天足球俱乐部为我们安徽足球做出了许许多多的贡献。在中国足协杯比赛中,安徽力天连克强敌,成功闯入第三轮,创造了安徽足球的历史;在中乙联赛里,虽然遇到了各种困难和不利因素,但是安徽力天足球队毫不畏难,顽强拼搏,勇往直前,于南北间传播着安徽足球的坚韧和勇气,至四海内展示了安徽足球人的风采和魅力。安徽力天足球俱乐部还使我们沉寂多年的高校足球联赛重新焕发出朝气。上周末,首届合肥地区高校足球联赛圆满收官,来自14所高校的学子们在联赛里纵情享受着足球带来的欢乐。这些,都是安徽力天足球俱乐部带来的改变。

作为一名在体育部门工作了多年的体育人,我想对安徽力天足球俱乐部做出的这些贡献表示深深地感谢。

希望在座的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能够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安徽力天足球俱乐部,关注安徽足球,为其不断繁荣发展进献自己的一份心力。我们体育部门也将加大对安徽足球俱乐部的支持力度,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予扶持,为安徽力天足球俱乐部的做大做强、安徽足球的发展壮大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安徽力天足球俱乐部的联赛战绩越来越好,早日实现冲甲冲超的目标!祝愿安徽足球的发展越来越好,逐步向着足球大省、足球强省的目标跨越!

谢谢大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安徽 体育 发布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