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P2P平台徽金所成功举办合肥首届广场舞大赛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四周年,7月1日下午,备受期待的合肥市首届“徽金杯”社区广场舞大赛在瑶海区铜陵路宝业城市绿苑东区广场隆重举行。大赛由知名互联网金融平台徽金所、瑶海区绿苑社区委和宝业物业联合举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四周年,7月1日下午,备受期待的合肥市首届“徽金杯”社区广场舞大赛在瑶海区铜陵路宝业城市绿苑东区广场隆重举行。大赛由知名互联网金融平台徽金所、瑶海区绿苑社区委和宝业物业联合举办。安徽哲成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徐升明、瑶海区大通路街道绿苑社居委主任许新群、宝业城市绿苑物业公司主任韦凤云等领导纷纷出席了本次活动。大赛吸引了上千名观众前来观看。 

据了解,本次大赛有22支队伍参赛,共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最佳人气奖4个。评分标准为10分制,在评分中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其余评委的平均分为有效分。每组表演结束后由评委进行现场打分,比赛结束后公布获奖结果并进行颁奖,奖金分别从300到1200元不等。

安徽哲成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徐升明为本次大赛做精彩致辞

比赛在开场鼓《风采腰鼓》的热闹欢腾中火爆开场。来自金色舞蹈艺术培训中心的孩子们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少儿拉丁集体舞》,演员们充满激情的表演,充分带动了活动现场的气氛,为整场比赛做了非常好的暖场,赢得场内阵阵掌声。接着,安徽哲成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徐升明先生为本次大赛做了精彩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当今社会是一个崇尚健康,鼓励运动的社会,随着“七一”到来,为了庆祝我们党94岁生日,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活跃和丰富我市市民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合肥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徽金所组织举办了本次广场舞大赛,最后,他祝愿本次大赛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2015合肥市首届“徽金杯”广场舞大赛现场

比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豪情满怀,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矫健的身姿和精彩的舞蹈,在这热浪滚滚,倦意绵绵的盛夏,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舞林盛宴。经过一系列的精彩角逐,最终共有10支队伍脱颖而出。另外,在比赛过程中还安排了有趣的现场抢答环节,主持人抛出题目,由观众进行现场抢答,答对的观众将获得精美的礼品一份。最终有三位幸运观众在该环节中获奖。

活动中,一位年近80岁的何瑶仙老人,一直都梦想着能在“七一”这天给党唱首歌,这次老人自弹自唱了一首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其深情投入地演唱,优美专业的歌声,赢得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对此老人表示:“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非常开心能上台唱歌,也非常感谢主办方,让我在暮年实现自己的愿望,最后,祝愿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活动即将结束时,选手们又送上了委婉动听的黄梅戏,精彩的表现赢得场内阵阵喝彩,大赛在一片欢腾中落下帷幕。至此,2015合肥市首届“徽金杯”社区广场舞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不仅把“健康娱乐快乐生活”的理念传播给大众,更涌现出一批舞技优秀的草根明星舞队,既达到了鼓励市民通过运动来强身健体的目的,又很好地丰富和活跃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从而更好地促进家庭和谐,社会共荣,对助力我市广场舞艺术的发展,加快城市文明化建设的进程起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和作用。活动结束后,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国家级AA级教师,国家级裁判朱绮女士评价说:“本次广场舞大赛不管是从舞蹈的编排、服装、动作还是精神面貌等方面,选手们都十分专业,深情投入地演出,赢得了现场阵阵雷鸣般的掌声,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广场舞的神奇魅力。”(王玲玉许新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广场舞大赛 徽金所 安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