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一女子因感情问题服毒身亡 还带走一岁半儿子


来源:中安在线

昨天上午,阜阳市开发区某小区B区一单元702室内,一名女子携一周半儿子服毒身亡被发现。据悉,服毒女子疑因感情问题,一时想不开带着自己的儿子一起服毒自杀。”  据了解,服毒女子为洛阳人,在阜阳找了个有妇之夫,并为其生下一名男童,后因感情不和,一时想不开就带着自己的儿子一起服毒自杀。

原标题;女子服毒身亡还带走一岁半儿子

昨天上午,阜阳市开发区某小区B区一单元702室内,一名女子携一周半儿子服毒身亡被发现。据悉,服毒女子疑因感情问题,一时想不开带着自己的儿子一起服毒自杀。

最先发现母子俩尸体的是该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7月4日上午,我们通过窗户看到房屋里面的情况,一名女子躺在床边上一动不动,地上还躺着一个小孩。”据物业工作人员介绍,“我们闻到了刺鼻的农药味,所以赶紧打电话报了警。”

接警后,辖区公安部门和消防部门赶往现场查看情况。由于防盗门质地坚硬,破拆异常艰难,救援人员决定从隔壁翻窗进入。“我们进入房间后看到房间客厅摆着儿童玩具车,在卧室门口趴着一个男童,地上有一滩血迹。在床旁边仰面躺着一个女子,卧室地上到处都是农药瓶子摔碎的玻璃渣。”消防人员告诉记者,“医护人员现场对女子进行了检查。不幸的是,女子与男童都无生命体征,被发现时已经距离死亡时间48小时左右。”随后,一名自称女子朋友的人也赶到现场。“她(服毒女子)几个月前就有轻生的念头。她把敌敌畏放在屋里,我劝她好几次把敌敌畏扔掉,她就是不扔。”女子的朋友告诉警方,“去世的小男孩今年刚1岁半,是她的亲生儿子。”

据了解,服毒女子为洛阳人,在阜阳找了个有妇之夫,并为其生下一名男童,后因感情不和,一时想不开就带着自己的儿子一起服毒自杀。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女子 董亚楠 服毒自杀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