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中职招生咨询会举行 596分以下可填报五年制高职


来源:中安在线

昨天上午,合肥市2015年中职招生咨询会在合肥经济管理学校举行,40余所在肥招生的中职院校集中开展面对面招生,现场为考生支招填志愿。今年市区普高录取最低分数线为596分,对于没有达到596分的考生来说,仍可以填报五年制高职和中专学校志愿。

原标题:合肥中职招生咨询会举行 596分以下可填报五年制高职

昨天上午,合肥市2015年中职招生咨询会在合肥经济管理学校举行,40余所在肥招生的中职院校集中开展面对面招生,现场为考生支招填志愿。

今年市区普高录取最低分数线为596分,对于没有达到596分的考生来说,仍可以填报五年制高职和中专学校志愿。依照市中招日程安排,市中考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日至5日;市区统一设置高中阶段招生志愿,实行“知分填志愿”;普通高中招生继续实行平行志愿,中等职业学校招生不设平行志愿。其中第六批次为五年制高职院校招生,设2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设2个专业志愿;第七批次为普通中专学校招生,设2个学校志愿,每个学校设2个专业志愿。录取五年制高职及普通中专,考生的中考文化课总分须达到省教育考试院划定的最低控制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五年制高职 中职院校 招生咨询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