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一局长晚上散步被检察院小车撞飞身亡事故调查中


来源:安徽网

昨日下午,公安部门已在李某的小区展开调查。“当时我坐在小区门口乘凉,门前路上,一辆轿车将一名正在过马路的男子撞飞。昨天傍晚,记者来到谢家集区检察院,试图联系该单位相关负责人,了解肇事车辆情况,但均未获得正面回应。

小区监控中显示,李某被撞倒的时间大约是21点多钟。

昨日下午,公安部门已在李某的小区展开调查。记者随后在视频中看到,李某就是在这个地方准备过马路时被撞倒。

“当时我坐在小区门口乘凉,门前路上,一辆轿车将一名正在过马路的男子撞飞。”回忆起7月2日晚的车祸,淮南市沁园小区保安朱师傅仍有些后怕。朱师傅说,被撞男子是小区居民李大春,同时也是淮南市地税局田家庵区分局局长。事发后,不少路人报了警。经当地交警部门查实,肇事车辆来自淮南市谢家集区检察院。

男子过马路突然被撞飞

昨天下午,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来到车祸现场,见到几名交警正在现场调查情况。提及7月2日晚发生车祸,附近居民都说印象很深。目击者刘先生告诉记者,7月2日晚9点多,他准备关门歇业,看到一辆轿车沿舜耕西路自西向东快速行驶。突然,路中传来“砰”的一声巨响。等他回头看时,轿车已经停下,在轿车前方躺着一名男子。“人被撞得很严重,怕不行了。”

“轿车当时速度很快。”沁园小区保安朱师傅说起车祸,还有些激动。他告诉记者,被撞男子名叫李大春,住在沁园小区多年,车祸前正准备过马路。李大春还有一个身份,是淮南市地税局田家庵区分局局长。“李局长被送到医院抢救,但没救过来。”

小区监控拍下车祸经过

就在记者采访时,交警部门工作人员前往沁园小区监控室调取监控。记者也看到了小区监控拍下的事故经过。监控显示,7月2日晚9:09,舜耕西路上来往车辆较多,一名男子左右观望后准备过马路。突然,从画面右侧冲出一辆轿车,将男子撞飞。该男子正是49岁的李大春。

在沁园小区,记者找到了李大春家。“这对我们一家打击太大。老李伤得很重。虽然一直在抢救,还是在7月4日去世了。”李大春爱人告诉记者,丈夫平时晚上有散步习惯。车祸发生时,李大春正在外面散步。

肇事车辆来自一检察院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淮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田家庵二大队了解情况。一位负责人表示,7月2日晚沁园小区门口的车祸发生后,辖区交警很快到达现场,肇事车辆和司机并未离开。经查实,肇事车辆来自淮南市谢家集区检察院,肇事司机姓王。

肇事车辆是否超速?是否存在公车私用?对于这些问题,这位负责人称,目前事故相关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天傍晚,记者来到谢家集区检察院,试图联系该单位相关负责人,了解肇事车辆情况,但均未获得正面回应。在等待许久后,一位工作人员只是告诉记者:“有这个事情,目前单位已经在配合处理。”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撞飞 检察院 肇事车辆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