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招录取通知书须有校长签名 提醒考生鉴别真伪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随着7月8日高考艺术类第一批录取的结束,首批高考录取通知书将陆续送达被录取考生手中。根据国家有关要求,高校应根据经有关省级招办核准备案的录取考生名册由校长签发录取通知书。

原标题:高招录取通知书须有校长签名 提醒考生鉴别真伪

随着7月8日高考艺术类第一批录取的结束,首批高考录取通知书将陆续送达被录取考生手中。教育部规定,今年的录取通知书上必须有校长签名。省教育厅提醒广大考生,要注意鉴别录取通知书的真伪。

根据国家有关要求,高校应根据经有关省级招办核准备案的录取考生名册由校长签发录取通知书。录取通知书除加盖高校校章外,还应有校长签名,并由校长对录取结果负责。为认真落实校长作为高校法人代表签发录取通知书制度,省教育厅已经将2015年我省省属高校录取通知书签发人名单予以公布,详情可登录安徽教育网查询。

省教育厅提醒广大考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一定要仔细鉴别。考生收到的录取通知书必须是教育部公布的,且具有普通高等学校学历教育资格、并当年在我省招生的学校。这些学校的名单可在教育部网站、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查到。在对照鉴别校章和签发人签名的同时,还可以通过安徽招生考试网核实录取信息。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校长 录取考生 提醒考生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