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旌德:助飞高考学子 关爱留守儿童


来源:安徽财经网

连日来,旌德县蔡家桥镇计生协在全镇范围组织开展“助飞高考学子,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关爱流动人口计生家庭留守孩子。作为全县流出人口大镇的蔡家桥镇,不少今年参与高考孩子的父母都在外务工。

原标题:旌德:助飞高考学子 关爱留守儿童

连日来,旌德县蔡家桥镇计生协在全镇范围组织开展“助飞高考学子,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关爱流动人口计生家庭留守孩子。

作为全县流出人口大镇的蔡家桥镇,不少今年参与高考孩子的父母都在外务工。为此,该镇计生协组织开展了流动人口计生家庭清查摸底,根据摸底情况,联合镇关工委、妇联、团委等部门,积极争取准备为困难计生家庭的考生申报各项助学基金,对留守儿童实行“一对一”帮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留守孩子得到实实在在的关爱。同时组织创办暑期兴趣爱好辅导班,邀请到今年参加高考志愿服务,担任农村留守孩子课外兴趣辅导老师,讲述各自的学习成长经历,与孩子们一起读书、做游戏,开心的打成一片,既锻炼了他们自己,又丰富了流出人口计生家庭留守孩子们暑期生活。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留守孩子 留守儿童 高考学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