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开幕 安徽代表团精彩亮相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在1953年举办的全国民族形式体育表演和竞赛大会的基础上发展而来。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国人民解放军和台湾地区的34个代表团共6240名运动员报名参加,参会人员总规模超过1万人。

原标题:第十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开幕安徽代表团精彩亮相

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鄂尔多斯开幕

安徽体育代表团入场

安徽代表团入场(图片来自新华网安徽频道)

安徽代表团入场(图片来自新华网安徽频道)

辽阔的鄂尔多斯大草原热情拥抱来自全国各地健儿,8月9日下午,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隆重开幕。安徽省代表团成员身着民族盛装,伴随着嘹亮的歌声,迈着矫健的步伐第8个步入会场,精彩亮相民族运动会。

本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安徽派出了141人组成的代表团,将分别参加毽球、蹴球、押加、高脚竞速、民族式摔跤、射弩、武术、板鞋竞速、陀螺、民族健身操等10个竞赛项目和1个表演项目的比赛,同时组织体育表演参加民族大联欢活动。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在1953年举办的全国民族形式体育表演和竞赛大会的基础上发展而来。截至目前,已分别在天津、内蒙古、新疆、广西、云南、贵州等省区举办了9届。本届民族运动会于8月9日至17日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举行。运动会设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两大类,其中竞赛项目17项,表演项目178项。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国人民解放军和台湾地区的34个代表团共6240名运动员报名参加,参会人员总规模超过1万人。

凤凰安徽综合中安在线、新华网安徽频道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第十届 鄂尔多斯大草原 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