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界首: 电子眼“看”破连环盗车案


来源:安徽财经网

8月份以来,界首市公安局田营派出所接到多个报警,称在工业园区内发生多起电瓶车被盗案件。该所所长吕芳贤及时安排侦查员对嫌疑人进行辨认,并对周边的几家拆解收购废旧电瓶车的企业进行实时实地监控。

原标题:合肥:行车抢道引纠纷  父子上阵齐判刑

 8月份以来,界首市公安局田营派出所接到多个报警,称在工业园区内发生多起电瓶车被盗案件。

接到报警后,该所领导高度重视,一方面部署精干力量进行调查走访,另一方面到园区警务室调取监控视频。经过连续几日艰苦细致工作,民警通过分析判断,调阅大量视频,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系一名中年男子,案发后驾驶被害人电瓶车逃离现场。经过综合研判,很快锁定嫌疑人盗窃电瓶车时的监控画面,且正面照片清晰可见,这给侦查破案工作提供了便利。该所所长吕芳贤及时安排侦查员对嫌疑人进行辨认,并对周边的几家拆解收购废旧电瓶车的企业进行实时实地监控。

8月9日下午,据目击者称,一人开着电动三轮车,同时载三辆电瓶车出现在东环线的路上,正往陶庙方向驶去,且开三轮车的人和嫌疑人照片基本一致。所长吕芳贤及时安排组织盘查,在华鑫大道路口,被盘查的嫌疑人卢某起初气焰嚣张,说自己是维修电瓶车的,并没有什么违法行为,但当他看到民警手机里存放他盗窃电瓶车的视频时,很快败下阵来,如实供述了他采用撬锁的方式,在界首市田营、陶庙、新华、东城等辖区盗窃电瓶车30余辆的犯罪事实。

目前,民警已追回被盗电瓶车12辆,嫌疑人卢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电瓶车 民警 视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