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挥别“新华杯” 坤龙驾校代表队载誉归来


来源:坤龙驾校

“新华杯”全国机动车教练员技能大赛开幕仪式长沙坤龙驾校参赛教练员团队参赛代表杨建敏教练宣誓参赛选手程磊教练应对教学答辩参赛选手李旭教练进行实操竞赛主办方为杨科教练颁发一等奖奖杯

前后历时半个多月的“新华杯”全国机动车教练员技能大赛已经落下帷幕,受益匪浅的长沙坤龙驾校参赛代表队满载着收获的喜悦回到了日常的工作中去,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本次比赛所得进行归纳吸收,推陈出新地应用到日常教学中去,并且对下一次全国技能大赛充满了期待。

“新华杯”全国机动车教练员技能大赛开幕仪式

长沙坤龙驾校参赛教练员团队

参赛代表杨建敏教练宣誓

参赛选手程磊教练应对教学答辩

参赛选手李旭教练进行实操竞赛

主办方为杨科教练颁发一等奖奖杯

经历了本次比赛的洗礼,几位参赛教练均对自己的教学进行了优化调整,通过比赛,他们更进一步洞悉了自身的不足之处。比如李旭教练认识到自己的普通话还可以得到提升后,常常会对着镜子进行模拟讲课,杨建敏教练也会更加注意到自己的表达技巧是不是能够让学员理解透彻。

一次比赛的重大意义就在于能够使得参与者获得快乐,得到提升,本次“新华杯”全国机动车教练员技能大赛充分实现了竞赛的最大价值,长沙坤龙驾校参赛代表队在满载荣誉的时候,更多的体现和挖掘了自身的能力。正如坤龙驾校一直秉承的理念“办中国最好驾校,培养中国好司机”一样,我们努力提升教练员的教学技能,拒绝违规教学,都是为了不辜负每一位给予我们信任的学员,全力给他们提供最好的服务,尽力帮助大家顺利快速拿证!

[责任编辑:宋吾能]

标签:驾校 新华杯 合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