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望江西路拟西延至新桥大道 通往机场将添快捷通道


来源:合肥日报

市区到新桥机场将再添便捷通道。根据公告,望江西路(将军岭路至新桥大道段)工程全长约7.6公里,起于将军岭路,沿线经合六路、蜀山大道、政通路、清风路,终点接新桥大道,设计标准为城市一级主干道,项目概算约40000万元。

原标题:市区前往机场将添快捷通道

市区到新桥机场将再添便捷通道。记者从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望江西路将再向西延伸约7.6公里至新桥大道。目前,望江西路(将军岭路至新桥大道段)工程施工项目正在招标。

根据公告,望江西路(将军岭路至新桥大道段)工程全长约7.6公里,起于将军岭路,沿线经合六路、蜀山大道、政通路、清风路,终点接新桥大道,设计标准为城市一级主干道,项目概算约40000万元。建成通车后,从市区出发可沿望江西路向西,再拐上新桥大道向北,经高刘至机场公路可直抵新桥机场。

此外,规划中还有三条通往新桥机场的道路,分别是新桥大道、兴业大道、新港路,这是新桥机场的三条应急通道,当遇雨、雾、雪天气等机场高速封路后,市民去机场可走这三条路。新桥大道已于去年12月开建,这一条南北向的道路将从机场片区直通长江西路。新港路、兴业大道也已经完成方案设计,计划今年开建。其中,兴业大道连通机场片区和长江西路,长达12公里;新港路则向东直通206国道,长6.6公里。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机场 大道 新港路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