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老汉电话调戏单身女子遭掌掴


来源:安徽财经网

铜陵县顺安镇居民黄老汉电话调戏单身女子汪某,被发现遭到汪某掌掴。民警了解情况后,向双方都宣传了有关法律法规,告知黄老汉调戏、辱骂妇女是违法行为;告知汪某殴打他人也是违法行为。

原标题:铜陵:老汉电话调戏单身女子遭掌掴

铜陵县顺安镇居民黄老汉电话调戏单身女子汪某,被发现遭到汪某掌掴。顺安派出所民警认真化解,化解了纠纷。

8月16日早上7时许,顺安派出所接报警,称在顺安一小区发生纠纷。民警接警迅速赶到了现场,只见一中年女子与一60多岁的老汉在争吵。民警立即上前进行了制止,并对情况进行了了解。老汉黄某告诉民警,该中年女子早上跑过来就朝其脸上扇了两巴掌。中年女子汪某告诉民警,黄老汉调戏她,所以打了他。原来头天晚上,黄某打听到汪某是个离婚单身女子和电话号码后,就打电话给汪某,想约其开房。遭到汪某拒绝后,黄某竟在电话辱骂了汪某。当天早上,汪某一起床,就找到了黄老汉,冲上去就朝黄老汉的脸上扇了两巴掌。

民警了解情况后,向双方都宣传了有关法律法规,告知黄老汉调戏、辱骂妇女是违法行为;告知汪某殴打他人也是违法行为。通过民警的法律宣传及大量的工作,双方都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黄老汉当场向汪某赔礼道歉,并保证以后不会骚扰汪某。汪某也对其殴打行为表示歉意。双方同意互不追究对方的任何责任,一场纠纷得已化解。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单身女子 黄老汉 中年女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