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书画艺术家处暑游泰宁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安徽财经网

8月26日,由安徽翰墨巨源文化公司策划组织的处暑雅集游泰宁活动圆满结束。在明代建筑群的尚书第,大家一边听着导游的讲解,一边近距离触摸明代建筑,并不时称赞尚书第气势恢宏,布局严谨,构思精巧,工艺精良。游览结束后艺术家们在明清园品茶雅聚,泼墨作画,为泰宁留下了珍贵的墨宝。

\

\

\

\

原标题;安徽书画艺术家处暑游泰宁活动圆满结束

8月26日,由安徽翰墨巨源文化公司策划组织的处暑雅集游泰宁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受到了泰宁县旅游局相关部门的热烈欢迎。30多位来自安徽省内的著名画家、作家在泰宁赋诗作画,处暑时节在泰宁享受了下“离凡尘最远、离心灵最近”这一方天地的宁静。大家参观游览了丹霞地貌与浩瀚湖水相结合的风景名胜区——大金湖、明末兵部尚书李春烨的府第——尚书第,漂流了九龙潭,每到一处,艺术家们都对泰宁历史悠久的文化底蕴、神奇灵秀的丹霞胜景、保存完好的明代建筑赞叹不已。

在明代建筑群的尚书第,大家一边听着导游的讲解,一边近距离触摸明代建筑,并不时称赞尚书第气势恢宏,布局严谨,构思精巧,工艺精良。在前往甘露寺景点的路上,天工佛像、摩崖石刻等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千年枫木、清雅幽静的原生态环境,让大家不时地停下脚步,边观赏美景,边拍照留念。镶嵌在丹霞绝壁的岩寺古刹甘露寺,以一柱插地,不假片瓦的设计方案,巧妙利用甘露岩的条件,建成由四座楼阁组成重檐歇山式木结构的建筑群体,让艺术家们叹为观止,称赞建筑工艺之奇特,为我国古建筑所罕见。大家在游览了九龙潭漂流后,啧啧称绝。九龙潭之美,美在精致,美在幽远。泛舟其间,奇峰突兀,峭壁林立,峡谷纵横,宛如水上迷宫。进入幽幽浅谷,恍若置身世外桃园。游览结束后艺术家们在明清园品茶雅聚,泼墨作画,为泰宁留下了珍贵的墨宝。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艺术家 尚书第 书画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