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萌娃走进安庆边检站营区 感受欢乐边检行


来源:新华网

27日上午,安徽边防总队安庆边检站开展了“萌娃进警营,欢迎边检行”主题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了驻地15名小朋友和老师代表,来到部队零距离体验警营生活。 警营开放日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示了边检官兵良好的警容警貌,通过现场观摩以及互动交流,让师生们更直观的了解边检工作,树立边防警察良好形象,密切了警民关系。

边防官兵向小朋友讲授枪械知识

“好帅啊!这是钢盔么?”“那个是防弹衣么?”在安徽安庆边检站的营区,面对一件件新奇的边防执勤装备,来自驻地某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兴致勃勃讨论着眼前的“帅家伙”。27日上午,安徽边防总队安庆边检站开展了“萌娃进警营,欢迎边检行”主题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了驻地15名小朋友和老师代表,来到部队零距离体验警营生活。

活动中,师生在边防官兵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营区训练场、警营文化展板、执勤车辆与装备、荣誉室、文化墙等,现场观看了队列训练和擒敌拳操练,边防官兵还组织小朋友进行了简单的队列训练,最让小朋友兴奋的莫过于武器拆卸组装展示环节,小朋友们好奇地询问,官兵们耐心地向小朋友介绍武器装备的名称与性能。随后师生们还参观了这个站战士的内务设置,小朋友看到床上“豆腐块”军被和整齐划一的内务,都惊奇不已,战士还手把手教小朋友们折叠了军被,并分组进行了叠被游戏比赛。

警营开放日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示了边检官兵良好的警容警貌,通过现场观摩以及互动交流,让师生们更直观的了解边检工作,树立边防警察良好形象,密切了警民关系。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小朋友 帅家伙 边防官兵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