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安徽独家策划:时隔70年老兵重返老战场(图)


来源:凤凰安徽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响应9月3日天安门大阅兵的爱国主义情怀,近日,由凤凰安徽独家策划的“70年后,老兵重返老战场”活动在合肥启幕,活动中,大家跟着94岁抗战老兵朱学文的步伐,回到当年他曾参战的“程道口战役”旧址——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进行两天一夜的寻访之旅,追忆当年硝烟壮烈,战友激昂,感怀今时国安民强,万众兴邦。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响应9月3日天安门大阅兵的爱国主义情怀,近日,由凤凰安徽独家策划的“70年后,老兵重返老战场”活动在合肥启幕。

活动中,大家跟着94岁抗战老兵朱学文的步伐,回到当年他曾参战的“程道口战役”旧址——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进行两天一夜的寻访之旅,追忆当年硝烟壮烈,战友激昂,感怀今时国安民强,万众兴邦。

凤凰安徽独家策划:时隔70年老兵重返老战场

94岁的老兵朱学文(右一)向凤凰安徽总编辑兼总经理吴昊(右二)滨湖集团纪委书记方浩生(左一)讲述当年峥嵘岁月。

朱学文接受凤凰安徽采访

专题《我已就位 请指示》头图

为记录老兵70余年后重返老战场的过程点滴和心路历程,凤凰安徽派出文字、摄影、摄像小编全程跟拍,视频、文字、图片、两微一端立体呈现,并于9月3日当天,在凤凰安徽首页隆重上线“我已就位,请指示!”专题。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凤凰安徽 老兵重返老战场 朱学文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