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假期部分方向高铁票紧俏 合肥昨发送旅客8万多人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记者9月2日从合肥火车站获悉,9月3日至5日放假期间,铁路客流全线升温。截至昨天16时30分,铁路部门的余票信息显示,9月3日,合肥至汉口方向8时至13时之间运行的动车组车票已经全部售完,13时30分以后的车次票额较为充足。

原标题:假日期间铁路客流升温 部分方向高铁车票紧俏

记者9月2日从合肥火车站获悉,9月3日至5日放假期间,铁路客流全线升温。 9月3日,合肥火车站、合肥南站发送客流将超过8万人次,经合福、沪汉蓉高铁运行的高铁动车组车票销售火热,部分方向车票更是一票难求。

9月2日,铁路部门已经启动假期运输方案。当天,合肥南站和合肥站发送旅客预计为8.1万人次,达到客流高峰状态。其中,合肥至北京、汉口、上海、杭州和福州等方向的中长途客流密集,至阜阳、芜湖、安庆、蚌埠等省内客流也明显增加。

截至昨天16时30分,铁路部门的余票信息显示,9月3日,合肥至汉口方向8时至13时之间运行的动车组车票已经全部售完,13时30分以后的车次票额较为充足。合肥至上海方向,7时至12时的车票基本售完,12时以后票额充足。合肥至北京方向,7时至18时的部分车次有余票,但18时以后全部售完。合肥至福州方向7时至16时之间的车次全部售完,16时以后的车次也仅剩百余张票。

铁路部门介绍,由于假期客流增多,9月2日至6日,合肥南至北京南每日加开G268/G269次,另外还将增开多趟合肥至上海、杭州、黄山等地高铁及省内普速列车。小长假期间,各火车站都将严格实行实名制验票,乘坐火车一定要带好车票和身份证。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铁路部门 铁路客流 客流高峰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