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马鞍山约网友身上没钱抢劫路人 慌张丢下身份证


来源: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前几天,江苏男子赵某在马鞍山籍同事严某的陪同下,来马鞍山会女网友。严某在路边抢了一个女子挎包后,因为着急逃离,却不慎将自己的身份证丢在了现场。办案民警随即赶赴江苏省宿迁市,在严某的工作地点,将这两人一并抓获。

原标题:酒后抢夺路人挎包 慌张丢下了身份证

前几天,江苏男子赵某在马鞍山籍同事严某的陪同下,来马鞍山会女网友。等了几天人没见到,身上的钱却花光了。两人酒后没钱买单,便合计在马路上抢劫。严某在路边抢了一个女子挎包后,因为着急逃离,却不慎将自己的身份证丢在了现场。

抢夺路人挎包 却丢了身份证

9月5日18时许,马鞍山女子小娟一个人走在回家途中。路过当地雨田路的时候,突然有一个陌生男子趁小娟不备,一把将其随身携带的挎包夺走。

对方逃离后,小娟才反应过来,借了个手机报了警。接到报警后,马鞍山雨山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迅速出动。

调查中,民警在案发现场附近的花坛台阶上发现了一个双肩包,在里面发现了一张身份证。“没错,就是他抢了我的包!”民警将查获的身份证件给小娟看后,小娟很肯定作案的就是照片上的人。

跨省会女网友 手头拮据才抢劫

“这两个男的在我这吃饭,吃完饭说没带钱,押了张身份证在我这!”很快,民警在案发现场附近的一家饭店内,找到了另一个作案男子的身份证,两名犯罪嫌疑人一个姓严,一个姓赵。

办案民警随即赶赴江苏省宿迁市,在严某的工作地点,将这两人一并抓获。两人很快交代了这次作案的来龙去脉。目前,犯罪嫌疑人严某、赵某已被雨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原来,31岁的严某是马鞍山和县人。9月初,同在江苏省宿迁市工作的同事赵某告诉他,自己在网上谈了个马鞍山的女友,想请严某陪他一起去马鞍山见网友,严某二话没说就答应了。但是到了马鞍山后,两人并没有见到网友,而且两人随身携带的现金也花光了。

酒后临时起歹意 作案时太慌张

9月5日,严某和赵某在马鞍山安民大市场附近一家饭店喝酒,可最后两人都付不起钱。无奈,赵某只好给饭店老板抵押了自己的身份证。酒后两人坐在附近花坛的台阶上,商量怎么把饭钱还上,再弄点钱花花。

正在两人一筹莫展的时候,严某突然提出去抢路人挎包。之后,他便借着酒劲,将小娟的挎包夺走后翻墙逃离。赵某当即就被吓得不轻,撒腿就跑,几经周折回到宿迁。

严某酒醒之后,想起自己的双肩包落在了花坛,当他跑回去拿包时却发现双肩包早已不在,赵某也没了踪迹,深感不妙的严某当即拦了辆黑车,连夜赶回了宿迁市,直到后来双双被抓。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严某 挎包 酒后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