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一豪车竟然“从头假到尾”


来源:安徽财经网

这辆豪车在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的同时,使用了伪造的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机动车保险标志、机动车车架号,同时还在车内收缴了另外两副假号牌。目前,警方在暂扣车辆追查来源的同时,对驾驶人李某某处以合并罚款14000元及驾驶证一次性记24分,并处15日拘留的严厉处罚。

原标题;淮南一豪车竟然“从头假到尾”

9月22日,淮南交警田家庵二大队民警拦停一辆路虎越野车。这辆豪车在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的同时,使用了伪造的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机动车保险标志、机动车车架号,同时还在车内收缴了另外两副假号牌。驾驶人李某某交代:通过非正常渠道购买了这辆车,为了防止被交警盯上,就采取了各种伪造手段。目前,警方在暂扣车辆追查来源的同时,对驾驶人李某某处以合并罚款14000元及驾驶证一次性记24分,并处15日拘留的严厉处罚。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豪车 驾驶人 伪造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