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又有55件被认定为驰名商标 黄山臭鳜鱼上榜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记者日前从安徽省工商局获悉,在国家工商总局最新认定的驰名商标中,我省又有55件商标被依法认定为驰名商标,创历次认定数量之最。据了解,在此批新认定驰名商标中,第一产业6个,第二产业47个,第三产业2个,加工制造业占比超过90%。

原标题;安徽又有55件被认定为驰名商标 总数已达243件

记者日前从安徽省工商局获悉,在国家工商总局最新认定的驰名商标中,我省又有55件商标被依法认定为驰名商标,创历次认定数量之最。目前,全省驰名商标总数已达243件。

据了解,在此批新认定驰名商标中,第一产业6个,第二产业47个,第三产业2个,加工制造业占比超过90%。民营企业占比超过95%,两家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安徽皖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皖维WANWI及图”商标、安徽武鹰制衣有限公司的“武鹰WUYING及图”商标榜上有名。以孙义国个人名义注册的“徽厨及图”商标,因成功使用在腌制鳜鱼(俗称黄山臭鳜鱼)上,具有很高的市场知名度,也被认定为驰名商标,这在安徽省尚属首次。

省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工商部门将继续鼓励引导主导产业类、战略性新兴产业类、现代制造业、现代农业类、现代服务业、文化旅游类、商贸流通类等各类市场主体多形式发展商标,在不断提升注册商标的数量和质量的同时,引导企业争创驰名、著名商标,不断提升我省企业的商标品牌市场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驰名商标 臭鳜鱼 WANWI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