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蓝莲花公益


来源:凤凰安徽

"合肥蓝莲花公益"是合肥一家关注独居孤寡助学弱势群体的民间公益组织,中心以“公益身体力行”为宗旨.主要为独居老人理发聊天打扫做饭等等,为贫困地区学校募捐物资,帮助白血病患者义拍义卖,同时力所能及地参加其他方面的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本人在于2002年10月接触公益)

蓝莲花志愿服务队

合肥蓝莲花志愿服务队是一个由合肥爱心人士自发组织成立的民间草根团队。合肥蓝莲花志愿服务队创办人李香莲,为2013年安徽年度微博影响力公益奖获得者、安徽年度公益榜样人物、2014年合肥好人、2015年安徽好人。

团队以“益行益善,快乐相伴”为宗旨, 坚持持之以恒的志愿服务理念,并为服务对象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通过活动,净化我们自己的心灵传递正能量,用实际行动感化身边的人,让更多的爱心朋友参与进来。团队内部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和培训,让每位志愿者资源共享,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团队宗旨:益行益善,快乐相伴

团队愿景:让爱在行动中传递,温暖你我心

团队主要项目:

助学:了解受助学生的真正需求,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助学活动。(一对一定向捐赠、长期精神关爱、贫困校园配套设施建设)

助老:专项提供孤寡独居老人实在、细致、长期的精神关爱与帮助。对敬老院的需求开展服务。

特殊人群互助帮扶:社会弱势群体提供相对全面的、长期的专项帮扶。(比如定期上门为残疾人提供帮助,每年组织开展小年团圆饭活动等)

其他:义卖募捐、简单环保活动、志愿培训、公益联谊会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吾能]

标签:公益 活动和志愿服务 蓝莲花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