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山里的奥运会”进荆门奥运冠军杨威做公益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7月8日,由湖北省体育局和华奥冠军“梦享团”共同发起的“大山里的奥运会”公益众筹活动来到荆门市掇刀区何场小学,奥运冠军杨威与该校的同学们一起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体育公益课。作为“体育公益+互联网”的一次成功尝试,此次活动得到了华奥星空、荆门市教育局、阿里公益天天能量、淘宝众筹、B612志愿团队的支持,部分爱心网友也参与了此次公益体验活动。

6月8日,由湖北省体育局和华奥冠军“梦享团”共同发起的“大山里的奥运会”公益众筹活动来到荆门市掇刀区何场小学,奥运冠军杨威与该校的同学们一起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体育公益课。作为“体育公益+互联网”的一次成功尝试,此次活动得到了华奥星空、荆门市教育局、阿里公益天天能量、淘宝众筹、B612志愿团队的支持,部分爱心网友也参与了此次公益体验活动。

8日,由湖北省体育局和华奥冠军“梦享团”共同发起的“大山里的奥运会”公益众筹活动来到荆门市掇刀区何场小学,奥运冠军杨威与该校的同学们一起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体育公益课。

作为本期体育公益众筹活动的发起人,省体操中心主任杨威联合12位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倡导为山区里的孩子募集资金,捐建操场和体育爱心邮包。据悉,操场将在暑期动工,体育爱心邮包也将提供急需的体育物品。

作为“体育公益+互联网”的一次成功尝试,此次活动得到了华奥星空、荆门市教育局、阿里公益天天能量、淘宝众筹、B612志愿团队的支持,部分爱心网友也参与了此次公益体验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吾能]

标签:公益 大山里的奥运会 冠军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