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心理网络联盟


来源:凤凰安徽

2012年有程洁发起网络公益课程和在线咨询的网络课堂,命名为中国心理网络联盟,旨在为心理专家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为大众普及心理学知识,为求助者和心理专家搭建沟通平台,起始阶段是由程洁一个人讲,后来不断吸引众多心理学爱好者和心理工作者的不断加入,课程内容也由单一的流派和相对简单的心理学知识发展成为流派众多,技术多样性,服务内容更广泛的主向发展。

组织简介:2012年有程洁发起网络公益课程和在线咨询的网络课堂,命名为中国心理网络联盟,旨在为心理专家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为大众普及心理学知识,为求助者和心理专家搭建沟通平台,起始阶段是由程洁一个人讲,后来不断吸引众多心理学爱好者和心理工作者的不断加入,课程内容也由单一的流派和相对简单的心理学知识发展成为流派众多,技术多样性,服务内容更广泛的主向发展。

坚持每晚两个小时的公益公开课或公益咨询,受众从年龄上分小到小学大到耄耋老人,从职业上分有学生、工人、教师、医护人员、自由职业者、农民、公务员、......,心理咨询范围涉及到考前减压、婚恋情感、职业规划、亲子关系、危机干预、职场减压、焦虑、抑郁情绪的调整,......,各种网络活动丰富多彩,读书会、案例讨论、咨询语言练习、案例督导、成长小组、家长课堂都做得有声有色,深入广大网友的喜欢,得到心理机构的厚爱和支持。经庐阳区民政局和恩派孵化2015年6月25日获得合肥市庐阳区德秦和健康心理公益文化发展中心证书,有了地面上的实体机构。开展了“白丝带志愿者培训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吾能]

标签:心理 网络 公益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